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HAPPITUDE---對的態度、真的快樂!














政大廣告第十八屆跨媒體創作學程畢業展
「Happitude」, 邀請你一起,用對的態度,引發真的快樂。

Q:什麼是Happitude?
A:以對的態度引發真的快樂。

~真心傾聽人生、為生活起義、為社會發聲~

「Happitude」這個字是由「Happy」和「Attitude」兩字所組合而成,是一個由政大廣告獨創的字。

Happitude在講的是「文化創意人」的生活態度,同時也更精準的為我們描繪出我們想要傳達的LOHAS概念:在能擁有這些「對的」、「利他」的態度的同時,自身也能產生持續恆久,發自內心的快樂。

樂活(LOHAS)常被誤譯作快樂的生活, 此字要旨在傳達『每個人皆能轉變態度, 重視被忽略的社會議題,因而得到發自內心的持續快樂』之可能性。

所以這次政大廣告系的畢展Happitude,在廣告系老師的帶領之下,整個畢展圍繞著12個社會議題,老師與學生花了二年的時間持續地親身接觸這些議題,用廣告的方式企圖喚醒大眾關心這些議題,期待讓社會更美好。大家真的應該為政大廣告系的教授鼓掌,為這群學生喝采。













(↑國立政治大學廣告系 第十八屆跨媒體創作學成畢業展 活動介紹看板...新聞系的憨妹跨修廣告系的學程...因此參與了這次的畢業製作展出...)













(↑華山藝文中心忠四館的展出場地...)













(↑古老破損的建築結構...雖然不是個很棒的展覽場地...但是卻流露出其他設備完善的場地...所無法仿效的自由奔放氣息...)













(↑憨妹的展覽專區...主題是公平貿易...還為了在商周上面刊登第一則公平貿易廣告...拼命賣生態綠咖啡豆...Ruth跟娟瑛姊都幫憨妹捧場...祝福憨妹畢展順利囉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憨妹這組的公平貿易募款手冊...封皮使用公平貿易咖啡豆之包裝麻袋來詮釋...)













(↑這個專題是探討青年過度消費危機問題...用存摺來呈現非常契合主題...)













(↑在華山藝文中心展覽現場煮咖啡的憨妹...煮出來的不知道能不能喝?心中有問號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Ruth跟老媽在憨妹展出的第一天下午就馬上來看展...深怕太晚來會場憨妹會回家哭說...同學的家人都從南部上來了...我家的人怎麼都沒來...^^...海報上的人物是Ruth老爸喬裝的...為了憨妹的畢展...連老爸都犧牲色相了...)

HAPPITUDE <官方版Blog >
http://happitude.nccu.edu.tw/main.html
(本篇文章參考資料來自政大廣告系畢展網頁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