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

商務漢語教師培訓班!


















沒想到...當年國文課愛聊天+打混摸魚的我...
今天居然會掏腰包來報名費用頗高的華語師資課程...
人生的際遇...真是不可思議...

為了之後的New Zealand流浪記...
讓自己多一項專業的謀生能力...
又發現風靡全球的中文熱趨勢...
當下毅然決然的報名華語師資課程...
多學習一項技能...來增加自我競爭力...

今天第一天上課...
上午的過程老師都在作一些簡介...
也請所有參與的學員作自我介紹...

大家便開始介紹了自己的學經歷背景、跟學習動機...
我們這班的同學都是大有來頭的...
同學的學歷居然多數是博士、碩士的等級...

有好幾位同學都是從事英語任教...
甚至有大學的助理教授...
有時尚品牌的經理...財會部門的經理...
等等...專業領域的傑出人士...

也有很多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...
甚至有人是專程返國來上課考證...
有許多同學則是因為男朋友是外國人...
等等之類的...大家的動機小有不同...
但是目的都是為了取得華語教學資格....

看到同學們的背景與實力都已經如此堅強...
還願意持續不斷的學習及自我進修...

這樣的精神...
是我必須好好向大家學習的地方...
準備拼了...要努力加油囉...^^...













(↑為了華語師資認證...決定拼下去...砸錢買下已經想買很久了的錄音筆...好貴...有點心疼...希望可以順利考照成功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