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

院長獎暨民生學院感謝函頒獎茶會!















6/4(三)下午3:10...
在社工系辦 會議室D1F
舉辦院長獎暨民生學院感謝函頒獎茶會...

除了頒獎給各系獲得院長獎的同學...
同時民生學院也頒發感謝函給各系...
為學海築夢計畫辛苦付出的老師們...

感謝主任與老師們...
平日對我們的用心教導...
很開心、也很感動...可以領取這份獎項!

半工半讀的渡過四年大學時光...
感謝所有班上同學們的照顧與包容...
更謝謝公司主管與同事在時間上...
給我的彈性空間與調班配合...

最最感謝的是我的老媽...
天天幫我準備宵夜...
照料我生活的一切...

謝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...
因為有你們...才有今天的Ruth...

說不完的感謝...
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遠...
大家一起加油吧...^^...

















(↑這位是我們民生學院的大家長...歐陽慧剛 院長...)













(↑院長頒發感謝函給為...學海築夢-日本實習計畫...辛苦籌募到教育部補助款的楊瓊花主任...^^...)













(↑院長頒發感謝函給為...學海築夢-北美實習計畫...辛苦籌募到教育部補助款的徐韻淑老師...^^...)














(↑感謝主任與老師給Ruth這個機會...領取這份獎項...)













(↑與平日教導我們的傅安宏老師與徐韻淑老師合影...)













(↑很榮幸可以跟院長、主任、老師們一起合照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