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潘沐慶生聚會in喜樂咖哩!
















由於今天學學有好多場活動...
昨天主管打電話給我...
要我提早上班七點到公司...

週四的我一整天都在忙...
週六4th種子培訓的東西...
晚上還忙做PPT忙到兩點才睡...

因到學學的路途頗為遙遠...
週五早上五點多就起床...
算一算只睡了三個鐘頭...
整個腦袋神智不清...

睡夢中的我跨上摩托車...
昏昏沈沈的出門了...
結果騎到半路...
啊...我慘叫一聲...

居然把要給潘沐的禮物放在家了...
我真是笨蛋一枚...><...

本來想說應該可以提早下班回家拿...
可是今天公司實在太忙了...
下班時已經是五點半多...><...

只好打消回家拿禮物的念頭...
但又不希望生日後才送禮...
就先額外花錢去買一份禮物...
下次見面再把原本準備好的禮物拿給潘沐囉...

今天慶生會的聚會地點...
在學校旁的喜樂咖哩...
之前沒看過...應該是家新開的餐廳...

餐廳的裝潢挺不錯的...
上菜的速度跟服務都挺周到...
雖然只是間平價餐廳...
但在餐具跟用餐氛圍上...
業者很用心的營造出些許奢華...

在此推薦實踐的夥伴們...
有空也可以去喜樂體驗看看喔...


















(↑今天聚會的地點...開在小公園對面的喜樂咖哩...)













(↑喜樂的桌面擺設...每月的22日...主餐有七折優惠呢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冰滴咖啡專用的器具...咦...怎麼沒有在滴呢?)













(↑前半段的用餐區...這區的牆面是以白色為主...氣氛明亮清爽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後半段的用餐區...這區的牆面是以紫色為主...天花板的吊燈很有特色...)













(↑雅玲的水果優格沙拉...色彩繽紛...)













(↑鼻子的凱薩沙拉...料多豐盛...)













(↑我的奶油蘑菇濃湯...湯好好喝喔...)













(↑家君的義式蔬菜湯...味道也很好...)













(↑我的主餐...雞肉咖哩...可惜味道有點太甜了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今天的主角潘沐跟焗烤牛肉咖哩合照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芭樂姊點的兒童餐...超迷你的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娟瑛姊點的法式經典咖啡...糖罐跟奶盅都很有特色呢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雅玲點的茶...杯子採用真空設計不燙手...真是貼心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鼻子跟欣妤點的茶跟冰滴咖啡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今天的壽星...總是為我們創造歡樂的開心果''潘沐''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鼻子親手做的禮物...盒子裡滿滿的美麗回憶...偷偷藏了一張照片留言在盒子底部...沒想到厲害的潘沐一下就發現了耶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本屆壽星潘沐跟下屆壽星娟瑛姊...其實下屆應該是小凌...可是欽文當兵當到發燒住院了...小凌去照顧他沒辦法來聚會...希望欽文快點好起來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雖然娟瑛姊忙著幫大家分蛋糕...我們還是拼命照個不停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吃飽了...跟芭樂姊玩起布廉...開始亂照相...)













(↑今天全體聚會夥伴來個合影...一起祝福我們的潘沐Happy Birthday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