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九月之星慶生派對in雲鄉泰式料理!















我跟鼻子還有欣妤...
一起參加了青輔會辦的...
共計四天的餐飲文化研習營...
今天剛好進行到第二天的課程...
而晚上跟USC夥伴相約一起聚會...

下課後由於欣妤早上出門...
沒有帶到逸境的禮物...
於是我便載欣妤回家拿...

鼻子則是說公司有點狀況...
要先回去美麗華處理一下...
真是位負責任的好主管呢...

但其實鼻子是要先去餐廳與大家會合...
先請大家寫卡片鋪陳慶生的一切...
真是太厲害了...調虎離山之計...大成功...

跟欣妤一起拿到逸境的禮物後...
我們便前往今晚的聚會地點...
位於內湖州子街上的雲鄉泰式料理餐廳...

今天晚上看到了許久不見的USC夥伴...
畢業後大家就比較沒機會常見面...
真想念跟大家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...

算算日子...
其實我們每個月都有人生日耶...
乾脆以後每個月都辦個慶生會...

大夥順便藉此機會聚會一下...
聯絡彼此間的感情吧...^^...

















(↑大家幫我們準備的慶生蛋糕...怎麼每一次都有草莓咧...???...)













(↑連續好幾年我跟欣妤都一起吹生日蛋糕的蠟燭...一起許下生日願望...)













(↑八月底的壽星逸境跟欽文...九月初的壽星我跟欣妤...四個人一起聯手切蛋糕...)













(↑感謝貼心的鼻子策劃此次的餐會...還幫我們製作超大張的卡片...上面有著大家滿滿的祝福...我出國時會帶去貼在紐西蘭的牆壁上的...)













(↑可愛的芭樂姊送給我跟欣妤手鍊...阿里阿多...)













(↑跟本次最用心的主辦人鼻子合照...您真強完全沒破梗...不像我老是出包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感謝家君送我巧克力咖啡豆...感恩呢...)













(↑今天聚會的禮物真是豐盛...感謝大家的愛心禮物...以後大家都要一起度過每一位夥伴的生日喔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