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種子值班的慶生 謝謝大家的祝福!



















每週六是假日班種子執勤的日子...
今天有一個班今天要結案報告...
而另一個班則是進行到中段...

午餐的部分本來是想叫外送...
可是老闆說自己去拿有送滷蛋...
於是我們在滷蛋的利誘下...
便決定那就自己去拿...

中午我跟太陽一起到阿桂麵店...
由於已經有打電話跟老闆訂購了...
所以一到店家沒等很久東西都做好了...

回到文化大新館後...
發現老闆食物沒裝好...
湯汁都漏出來了...
而且有幾碗麵都沒有滷蛋...
老闆你欺騙我的感情...嗚嗚嗚...

就在我搶救漏出來的湯汁同時...
忽然大家端出了蛋糕跟卡片...
讓沈浸在牛肉麵中的我...
臨時有點反應不太過來...^^...

很感謝大家幫我慶生...
你們的用心...讓我很感動...

接下來的面試跟培訓...
我們繼續一起加油努力...
為第三屆的種子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喔...













(↑本來我還認真的在計算便當的錢...結果大家就突然端出蛋糕...我當場有點反應不過來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謝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幫我慶生...還貼心的準備蛋糕跟卡片...粉感動呢...)













(↑我們可愛的種子值秘怡君...謝謝妳為我製作食神卡片...這樣的封號真是太抬舉我了...不好意思啦...)













(↑感謝可愛小孔送我的禮物...過去我曾經種死了許多香草...希望這含羞草不會成為我手下的冤魂...^^...我會加油的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