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

高中的回憶---豫章38th Birthday+下午的中點練習!













回想當年還在念職校時...
根本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唸大學...
也從沒想過...現在的我即將要從USC畢業了!
真是世事難料...計畫趕不上變化...

真的要感謝當年高職的老師們所給我的鼓勵與支持...
謝謝小阿姨與大阿姨在高職求學過程對我的照顧...
尤其Ruth要特別感謝當時的主任小辣椒...
介紹我跟凱宏學長認識...我今天才能從事烘焙這條路...
在我決定要考USC 時,小辣椒跟小阿姨還借Ruth書看...
今天Ruth才能夠順利在USC渡過大學四年美好時光...

好久沒回豫章了...
這次趁著剛好母校38th Birthday校慶...
帶著從泰國畢旅特別買的NaRaYa曼谷包...
回學校去拜訪文靜&秀雲兩位老師...
(可惜沒遇到小辣椒><)

同時也分享一下的校慶的喜悅...
學弟妹們也都很優秀...
感覺豫章餐管科越來越棒了呢...豫章加油喔...

結束了上午的母校拜訪...
中午Ruth隨即趕到USC的烘焙實習教室...
與各位中點考照伙伴一起練習...大家一起努力囉...


















(↑餐管科為了校慶擺的南洋小吃部攤位...東西都蠻好吃的喔...)













(↑Ruth與高中麻吉文靜老師合影...老師還是一樣活潑可愛呢...)













(↑下午的練習開始囉...來探班的娟瑛姊幫大家照相...第一組潘沐&鼻子...)













(↑第二組最近頗受爭議的緋聞話題...新東陽&欣妤...他們是清白的啦...在此幫欣妤澄清...現在是啦!但以後我就不敢保證囉...)













(↑這位戴墨鏡的帥哥...就是我們大家的中點指導老師...已經擁有中點證照的子涵...感謝子涵特地撥空來指導大家...)













(↑第三組...勤快二人組 小雅惠&雅玲...隔壁組的Ruth也來插花...)













(↑第四組 夫妻檔組合 宛瑜&逸境...從大一就在一起了...希望可以趕快喝到兩位的喜酒囉...)













(↑第五組 被八卦個不停的可憐蟲 顧爐中的丁董&Ruth...)













(↑意外的訪客 來給大家探班的E週刊記者 娟瑛姊&思妤...)













(↑Ruth&欣妤與探班的娟瑛姊&思妤...忙裡偷閒拍一下囉...)













(↑給探班同學的小禮物...剛出爐的菊花酥...希望她們會喜歡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Ruth&丁董 與今天的成品成品蛋塔&菊花酥合照一下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