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

2008日本之旅 DAY 1















從以前就很嚮往到日本旅遊...
大約七八月就跟我的國中好友相約...
十月底一起到日本玩^^

這次我們是報名易遊網的行程...
~超值.東京凱蒂貓、迪士尼+帝王蟹 6 天之旅~
因為我都在忙種子還有華語師資以及上班...
大部分的規劃都要感謝阿茹的用心...

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...
剛好我的日本之旅跟漢華的結業式日期相疊...
所以我沒辦法去跟同學合照以及吃謝師宴...
但很感謝我們的志豪班長提前拿卡片給我寫...
實在就感恩呢...真是好人班長一枚...

就在我要出發的前一兩天...
老媽提醒我要跟老爸報告一聲...
於是我就跟老爸說我要去日本六天...
沒想到他居然給了我兩萬多塊的日幣...
真是讓我感動到眼淚快留下來了...

不過我最後沒花到他的錢...
還把自己剩下的日幣回國後一起給他了^^
我還算乖吧^^不像老妹給多少都會花光光的...

這次出發是搭中午的飛機...
感謝阿茹的男友開車載我們到機場去...
我們都是守時的好寶寶來提前抵達機場...
集合前還買個旅平險以防萬一...

這次的航空公司是全日空...
還是頭一回搭乘日系的飛機...
希望每一次出國都可搭不同航空公司...
這樣比較可以多嘗試多體驗...

第一次到二期航廈的我...
還看到了南橋的機場餐廳....
開了好多間整個二樓都是南橋的天下...

這次的導遊郭小姐感覺很親切...
跟我之前USC的日文老師好像喔...

這次的團員來自四面八方的城市...
還有人是大老遠從南部趕上來的...

過一會大家集合完畢後...
就先填寫日本的入境卡跟掛行李...
接著我們就趕緊去逛免稅店囉...

















(↑這次旅遊我們搭日本的航空空司全日空...飛機很新呢...飛行也很穩...但是因為不是那種大型的飛機...降落時機身晃的稍微有點恐怖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開心上飛機囉...感謝一位好心的日本人跟我們換位置...阿里阿多...)













(↑終於有機會坐窗邊的位置了...趁飛機飛穩趕快拍拍美麗的雲海...)













(↑用餐前的小點心...好吃的米菓跟果汁...)













(↑機上餐點的Menu...很精緻美味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飛了四個多鐘頭...到日本了...這裡時差快台灣一小時...日本出海關還要押指紋跟照相...台灣旅客可以有90天落地簽...到日本玩不用事先辦簽證很方便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離開位於東京都千葉縣日本國最大的機場 成田国際空港後...開始行程的第一站...去逛JUSCO購物商城...此時心情超High...但卻發現我的PHS必須先申請漫遊...到日本才有辦法使用...結果我的手機完全沒辦法用...感謝阿茹借我手機傳短訊跟家人報平安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第一站就先去書店...可是找不到我家丁董要的印度數學><)














(↑接著去逛超市...蘋果又紅又大顆...水果看起來都超好吃...我們買了蘋果+葡萄+柿子...但是忘記帶刀子了...感謝好心的團員借我們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挖 這裡也好多QOO喔...)













(↑隨便亂買一通...整個陷入瘋狂...馬上就整籃滿了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買了足夠的糧食...接下來趁集合前趕快去逛其他店家囉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我們這次來玩剛好快要Halloween了...不同於台灣這裡有很濃厚的過節氣氛...)













(↑看到丁董想要的搖頭娃娃...日本的搖頭娃娃超可愛的...我買了娃娃老闆還送成田山的福神金像給我們...)













(↑スミコ是現在日本正流行的卡通娃娃...週邊產品可超多的...)













(↑結束逛街後馬上去今晚住宿的飯店Check in...)













(↑房間雖然不大...但挺乾淨舒適的...但是這個棉被太猛了...會發熱...晚上我們都被熱到醒過來...隔天一問團員原來大家都有同樣的狀況...棉被也太可怕了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浴室...)













(↑放完行李我們搭乘飯店的Free接駁車...到成田車站附近逛逛囉...雖然晚上車站附近的店大都打烊了...但是我們還是抱持著多嘗試體驗的精神去瞧瞧囉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章魚料理專賣店...我們買了烤章魚吃...但是味道就普普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麥當勞的招募廣告...海報上是麥當勞叔叔的孫女嗎?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到此一遊照張像留念...)













(↑JR成田站...日本的電車系統真是一張蜘蛛網...好多不同的線交叉...不小心就會迷路了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回到飯店...日本果然是全世界販賣機最多的國家...發現居然還有便當的販賣機呢...)













(↑今晚的宵夜...超市買的日新泡麵+有機綠茶+森永烤布丁+巨峰葡萄...超美味的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