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3th種子慶功宴+結訓















這次的種子結業聚會...
由我們辛苦的執秘怡君所籌劃...
主題是~命中注定我愛你最終回~

由於大家都很忙...
時間喬了很久才敲定...
真是辛苦怡君了...

半年的種子生活...
好多個週六都在文化大新館度過...
每週四都要去辦公室值勤...
跟種子伙伴一起忙招募專案...
也參與了WBSA的課程與考證...

經過了半年的努力...
終於順利的取得了...
實習證書+課程證書+考證證書...

另外也花了五個月的禮拜日...
取得了華語教師的證書...
還好有考過沒有辜負自己的血汗錢...

這樣我出國前的任務都完成了...
接下來就要全力衝刺我的NZ之旅了...











(↑我們大夥在士林的火鍋店聚餐...)











(↑太陽正在為我們編織幸運繩手鍊呢...)











(↑隔天就要去成功嶺報到的殺手...今天下午才剛去理了個大光頭...希望他的軍中生活一切順利...)











(↑建勳的冰淇淋甜桶擠的很漂亮...老是發呆時嘴巴張開開的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我們第三屆種子的開心果 仔仔...總是搞笑逗大家樂開懷...)











(↑飯後轉戰到仙芋鮮續攤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園長靖韋要頒發服務證書給我們...)













(↑經過了半年的種子實習...我從園長靖韋手上接到證書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跟我們種子的園丁 淯馨 女王合照...)











(↑感謝太陽送給我親手編織的幸運繩...)











(↑今天聚會的伙伴...大家一起組成一顆大星星...以後大家都要閃閃發亮喔...)











(↑大家一起拿著證書跟靖韋還有淯馨大合照...)











(↑裝醜版的大合照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