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

WBSA 第四屆企劃種子培訓!















一年的種子計畫進入了尾聲...
培訓下一屆種子...
是歷屆種子肩負的使命與任務...

本來整天的培訓活動...
因為天公不作美...
只好改成晚上舉辦...

原本精心設計的許多遊戲...
也在逼不得已的情況喊卡...
真的非常可惜...

儘管準備途中意外頻繁...
但在我們團隊努力之下...
還是把培訓給圓滿完成了...













(↑殺手用心製作的吊牌...設計的很棒...超讚的...)













(↑今天致詞的貴賓鄭大哥...辛苦的將WBSA的理念寫在黑板上...)













(↑新種子來囉!趕緊幫忙協助辦理報到...)













(↑開場先播放KUSO短片...)













(↑鄭大哥開講中...小種子們都很認真在聽...)













(↑在後面場控的我跟怡君...)













(↑歡迎靖韋進場的梗...)













(↑我們的園長 靖韋...)













(↑換靖韋開講中...)













(↑女王進場的梗...還有賭神音樂伴奏呢...)













(↑提醒女王時間有限...要講要快喔...)













(↑皆下來是認識你我他時間...請各位小種子自我介紹...)













(↑大家要先畫圖再自己我介紹...圖都化的很可愛...)













(↑開始自我介紹囉...)













(↑晚餐時光...PIZZA饗宴...)













(↑競選PM囉...候選人發表政見拉選票...)













(↑這位就是第四屆的PM當選人啦...)













(↑接下來進行爆笑有趣的雙人十巧手...感謝建勳+仔仔的犧牲演出...)













(↑佳余介紹種子要負責的課務內容...)













(↑播放第三屆歷程短片...挺溫馨感人的...)













(↑本次培訓的手冊...西西設計很有質感呢...)










(↑第四屆的種子們...)










(↑第三屆and第四屆大合照...)












(↑西西設計的卡片超美的...)












(↑最後一次值班與園長&園丁合照...謝謝你們這一年對我的照顧...)












(↑跟WBSA的大家長鄭大哥合照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