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New Zealand 之旅開跑 Go
















11月中的這個禮拜...
開始為期一年的Working holiday...
創造了許多人生中的第一次...

第一次 一個人坐飛機...
第一次 一個人想辦法轉機...
第一次 順利通過紐西蘭的嚴厲海關...
第一次 海外Homestay...
第一次 在海外打工賣Sausage...

許許多多數不完的第一次...
相信都會將是我往後回顧人生時...
腦海中非常難忘的美麗回憶...

雖然我現在英文還不是粉通...
白話一點的說是菜到不行><

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加油的...
明天開始週一到週三的上午...
要到附近的教會去學習英文...
期望一年後我的英癡症狀可以減輕許多...

感謝Homestay的家人及朋友們...
對我的照顧與幫忙...

帶我去ASB Bank開戶...
申請Vodafone手機門號...
開車載我去逛市區...
介紹我TAB 賣Sausage的Job...
又常帶我一起出去走走看看...
提供我食宿 照顧我生活的一切...
真的非常感激Kelly一家人對我的好...

接下來的日子...
可能會很繁忙...
Blog可能沒辦法常常上來了...

先以簡單的照片日記...
與大家分享我在這裡的生活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ruth20kimo

這幾天...
非常感謝台灣朋友及家人對我的關心...

第一天抵達時...
大家在Msn上對我熱烈的問候及關心...
讓我心中感到非常的溫暖及感動...

有了大家的祝福...
就算前面的路再苦再難...
我都會繼續勇往直前邁進...

也祝福在台灣的大家...
一切平安 事事順心...

聽說台灣的天氣最近粉冷啊...
大家也要注意保暖嚴防感冒喔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