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企劃種子日記 出遊前的生活花絮!















最近幾個月...
每週六的文化大新館 ...
都有眾多種子齊聚一堂...
大家剛好都來值班跟上課...

明天就是期待已久的種子出遊...
這次的旅遊由種子執秘 怡君規劃...
主題是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桃園之旅...

大夥趕緊趁值班的空檔...
製作明天出遊要用的旗幟...
可惜我要去補華語師資的課不能參與...><...

預祝出遊一切順利...
大家都能玩得開心...
希望下次的出遊我能夠跟到...^^...













(↑最近忙著準備招募流程的面試組...也把握週六的值班時間...開會討論細節...)












(↑大家一起開工為種子出遊製作旗幟...GO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上課內容超優的 趙滿鈴老師...給我們第三屆種子打氣加油...)













(↑我們第三屆的專案經理 PAPA ...)













(↑我跟這次出遊的主辦人怡君...Sorry...怡君那麼用心規劃...可是我要補華語課...沒辦法參與這次的出遊...期待下次的囉...)













(↑快樂的值班...種子們的合照...)












(↑經過大家的一番努力...總算完成旗幟跟海報了...希望明天的種子出遊一切順利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