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小小格子實現大大夢想---格子趣!















因為上WBSA課程...
跟組員一同討論專案作業的過程中...
認識了格子趣這個現正流行的微型創業風...

剛好在研習營結束後...
在淡水河畔街上亂逛的同時...
意外看到格子趣的蹤跡...

馬上二話不說...就衝進去一探究竟...
裡面真是各式各樣的產品都有...
價格也都挺便宜的...

店裡頭不僅逛的顧客不少...
向櫃檯詢問租櫃經營的人也很多...

格子趣...這樣的通路...
給了很多想創業或銷售的朋友...
一個無線可能的希望...

但這樣的新興通路...
也還是有它的困難之處...
不見得人人都能成功...
收掉的櫃位及失敗率的案例...也不低...

創業還真的是一件不平凡的工作...
但也希望心中有夢的朋友...
可以在格子趣...這樣的通路空間...
創造自我獨樹一格的那面...

















(↑從日本吹來的這股格子趣風潮...現正風靡Taiwan中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我的格子我作主...租賃的店家DM裡面有介紹詳細的資料...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挑戰看看...說不定能經營的有聲有色呢...)













(↑逛了格子趣...買了幾支現在頗熱門的澳洲神奇吸管...只要使用這種吸管喝牛奶...就能有不同口味的體驗喔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多種口味的神奇吸管...開始猶豫要從哪個口味開始嘗試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國中麻吉阿茹的格子趣...在板橋的府中那裡...但是現在已經收掉了...因為獲利不夠多...不過這也是一種有趣的經驗...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鼻子說~~
這東西我家也有~~
而且我家還有剩
我姊到超商買這個~~結果我弟不領情
他說感覺很幼稚~~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