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NCG春酒---Salt&Bread!














轉眼間...Ruth在NCG的餐飲事業部也待了三年半了...
從一開始服務了兩年多的Salt&Bread...
到去年三月服務到現在的SOGO小王子...
不知不覺NCG陪伴了我走過大學四年的歲月...

很感謝公司讓我在就學期間有份穩定的工作...
唸書之餘經濟狀況能無後顧之憂...
師傅跟同事為了配合我唸書班表上也對我很照顧...
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諸多體諒與支持...

除了第一年有參與V-Mix春酒活動...
第二年及第三年的春酒活動都剛好要上課沒有參加...
這次因為Ruth四月中就要離開NCG了...
最後一次的春酒當然不能再錯過與大家相處的時光...
很開心可以在NCG結識這麼多好伙伴們...
希望大家都要幸福...快樂...以後都還能是朋友喔...^^...













(↑出發去BIC前的點心房姊妹花合影in小王子...Ruth&小唐姊&瑞琪姊...)

















(↑BIC的春酒晚宴...桌上已經擺好餐前麵包跟俄羅斯啤酒了...)













(↑BIC的春酒晚宴Menu...菜色還挺豐富的...落落長的一串...)













(↑BIC的春酒晚宴...Ruth桌面的餐具擺設...)













(↑點心房姊妹花合影Ruth&小唐姊&瑞琪姊....準備呼乾啦...)













(↑小王子的超喇叭組合...瑞琪&小唐&曉君&Ruth...模仿純美一下...)













(↑今晚一起到BIC聚會的騎車伙伴合影...)













(↑高歌中的小唐姊&瑞琪姊...大家怕被灌酒只好趕快唱歌...)













(↑合唱中的Ruth&小唐姊...感謝小唐姊這一年來對Ruth的照顧...跟小唐姊的早班搭檔故事...是Ruth心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...^^...)

沒有留言: